[Natrola巫師學院]別人手中的小謎

最新更新6/17

繪師:阿勒米中之 (相關噗串)

我的相關噗串

第一位畫小謎的同學~~好感動~

6/12

繪師:黎夏的中之 (相關噗串)

我的相關噗串

和黎夏一起的合照~

6/12

繪師:艾貝莉的中之(相關噗串)

我的相關噗串

感謝艾貝莉的中之,我亂入BZ還是願意畫我家小謎(擦淚

6/15

繪師:PoCoc的中之(相關噗串)

這是小謎的第一張鉛筆稿呢!帶著清純風味的小謎~有年輕一些的感覺:D~眼睛美美~~

繪師:潘尔荻的中之(相關噗串)

小謎在第二排第一個喔!!我一眼就看到我家小謎啦>D<

繪師:靕銘的中之(相關噗串)

感謝靕銘讓小謎一起參加了茶會,真是充滿大姊姊風味有氣質的小謎啊>///<

小謎噗串

6/17

繪師:奧蘭的中之(相關噗串)

第一位直接就畫了兩張~還上色~>////<喔~小謎~你何等幸福啊XDD

小謎噗串

6/19

繪師:潘尔荻的中之(相關噗串)

好可愛喔喔喔喔~~~(跳跳跳跳跳))讓我也好想畫大家的孩子喔喔喔喔喔>/////<

小謎噗串

6/20

繪師:伊萬貝爾特的中之(相關噗串)

小狼蘿超可愛超~~可愛~~~~害我也好想畫喔ˇ

小謎噗串

6/22

繪師:艾帕德的中之(相關噗串)

嗚喔喔~~彩色有背景的小謎耶耶耶耶耶!!!!!

小謎噗串

6/22

對「[Natrola巫師學院]別人手中的小謎」的一則回應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