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風]三人交換繪…..主催燕燕~&少一人!?

好多人繼續在玩交換繪(艸)

好多場我都跟不上,一方面自己圖坑其實也多到一個炸掉。

和燕燕一起畫~可是人數不足我就……「那跳過線稿來厚圖吧ˇˇ」

話一出口我就後悔惹(趴哭趴哭

草圖還好,很歡樂的畫了最近都沒畫的短毛ˊwˋ

前幾天收到燕燕草圖…..「米….是米卡莎!!!!!?」

討厭啦~我早該料到的(艸

之前問燕燕要不要來個主題的時候,燕就有說要的話想要選進擊的巨人….

然後因為語氣不是很堅定的感覺我就忘了,現在想想他肯定是在害羞扭捏吧!!!!

iQRH-3NoYVSJDlReI7z6aWcPRAx

燕燕畫得好強喔ˊwˋ*

米卡莎昨天開始畫,畫完手都麻了orz

然後燕燕草圖…..立體機動器根本就撇得很隨性 囧

害我跑去找了一堆圖跟分解((是說有人分解的好細超強

再來就是腹肌了,大概腹肌暫調整張圖有1/5~1/4的時間吧(擦汗

總之…..我很努力的畫完了ˊwˋ

最後附上讓我手麻的米卡莎~

1017462_4698487194961_223579435_n

燕燕的plurk燕的相關噗串

plur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