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rola巫師學院]官方-超☆突發小活動

為什麼….到底為什麼連官方都發活動….

大家的活動互動也太強大太多了,我整個就被洪流沖走(吐血

感謝小瑾陪我玩T_T

畫完才發現我忘記問身高(我腦袋有洞,身高什麼的好難記

交換前

20130622-05

我給小瑾的神亂撇草圖,黑白不用上色((被打

小瑾給我的是

plurk

交換後

20130622-06

等小瑾的((小花散發=w=~~

plurk

是瑾!!!!!好不一樣的瑾喔!!!!!!(艸)*看得我好害羞~~~

(相關plur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