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rola巫師學院]蕾德的邪惡兔子

蕾德邪惡兔子活動

紅-外表年齡+10、心智年齡-10 (我來想想以小謎來看是38歲的外貌&18歲的心智……..媽媽!好險我沒有抽到這個有夠難!!!!)

綠-變成某植物(好像不錯@@~很燒腦連結)

藍-交換身體(寵物、室友、另一半,都沒有的可以跟中之、找人)………(跟我換能看嗎XDDDD)

黑-化為愛麗絲夢遊仙境裡任一物種

我是抽到黑色ˊwˋ~~~*我挑了很冷門的畫~ˇˇ

還記得麵包蝴蝶嗎? 超吸引我的阿:D~ 所以就讓小謎變成了麵包蝴蝶:D~~~~

20130615-02

小謎貪吃!!吃自己翅膀!!!XD

(小謎噗串)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