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rola巫師學院]我手下的其他同學

也許不是那麼的完整,不過我相信畫圖的過程我都是很開心的。

謝謝大家讓我畫可愛的孩子們,也希望你們會喜歡:)

最新更新日期:6/12

20130612-01

蕾德

這是我畫的第一位別人家的孩子。(詳細相關)

因為蕾德中之希望有人可以畫畫他~~蕾德中之常跟不到活動,我覺得某方面我也是,不太會交流。所以就畫了:D(詳細相關)

畫得很開心,頭髮好多顏色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