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rola巫師學院]小謎的料理&收到的禮物&小謎噗噗表情集 收集冊

為了可愛的同學們!!小謎我拼啦XDDD

以下收錄製作過的料理以及分送對象:D

最新更新日期7/3

這是在Natrola做的第一道……不算料理啦XD就手工餅乾。

一開始是為了感謝維克(恩人)而製作的,在維克測出魔法屬性時,從人群中沖入送達成功:P(詳細相關)

之後為了安撫等不及想入學的Aoi,也送了他手工餅乾。(詳細相關)

苡沫打招呼的時候,苡沫說要做餅乾給我吃>////<於是我就先發制人(唉?) (詳細相關)

遇到了偷東西事件!?有一個對小謎來說很重要的東西(中之我都不知道是啥=D=")被西斯同學偷了,之後是用手工餅乾贖回(的樣子(詳細相關)

小點心(中:其實是一時太趕,翻了之前的舊圖:P 我的GTALK還是放這張呢)

這是今天蒼蘭帶了很多香氛包說是見面禮,有四種香味,小謎我抽到的是向日葵的喔((挺

為了回禮(總是要禮尚往來咩~)就做了小點心:))還沒有拿到的同學快去拿喔~~(詳細相關)

日本和牛牛排 從挑肉到製作都非常的花功夫呢~ (中:畫這個累死了 冏)

只因為不小心被羊羊萌殺了(艸)就想說幫他做個吃的~(詳細相關)

沒想到最喜歡吃肉啊XD!!!((下了我好一番功夫呢!!(詳細相關)然後又不小心答應了下到肉料理(這孩子太恐怖了 抖抖

20130612-02

戚風草莓蛋糕(中:又是個畫到眼睛脫窗的臨摹)

因為收到璃亞諾送的兔兔娃娃而製作的回禮。(詳細相關)

在送蛋糕給璃亞諾時,看到了說也要搶(可愛的孩子)。也分了一個給。(詳細相關)

因為盜竊事件而找人收留一晚的拉芙,小謎邀請他來休息一晚並給他一份,想說可否平定一下東西被偷的心情。(詳細相關)

伊萬變成了小狼蘿,為了把他誘拐回家抱著睡一天而拿出蛋糕…..(詳細相關)

因為莉維亞很無聊所以給她一個甜食(詳細相關)

20130618-03

小草莓塔-水果塔出人意料之外的難畫難做…只好做個簡單版。

因為梅汀一直都很關心小謎,這是小小的回禮。(詳細相關)

————————————————————————-

————————————————————————-

禮物區

這是蒼蘭送大家的見面禮,香氛包。

由左至右分別是玫瑰、向日葵、小蒼蘭和薰衣草。

我拿到的是綠色的:)向日葵 (詳細相關)

這是羊羊請大家吃的棉花糖~(詳細相關)

這是璃亞諾送給大家的兔兔娃娃。(詳細相關)

(小謎相關blog)

(小謎相關噗噗)

這是彌亞買的糖糖-眼球糖果,分給大家吃。(好險不是很寫實的眼球,擦汗)

分別是 紅-外表變成異性、藍-個性相反、綠-心理年齡+10歲、黑-可自行選擇以上任一效果。

這些效果將持續3小時。(詳細相關)

小謎是抽到綠色,可惜小謎的中之實在是想不出來28歲與38歲的內心世界差異點在哪…..所以只能謝謝彌亞好吃的糖果^^"

這是杏花在魔法商店買的甜食們:)因為看起來好好吃買了很多,分給大家。(詳細相關)

小謎是抽到綠色(又是綠色!!)-小雞饅頭~

(小謎變身相關blog)

(小謎變身相關噗噗)

這是靕明整理好的和服分送給大家~(詳細相關)

小謎抽到的是綠色~小謎BZ真的好容易骰到綠色喔~

小謎穿和服blog

小謎穿和服噗串

璃帕這次在魔法商店又買了棒棒糖給大家吃。(詳細相關)

小謎抽到的是-黑色~頭髮會變的很長很長很長~~~~

長髮小謎blog

長髮小謎plurk

這是靕明送的宮崎駿小飾品

小謎抽到藍色ˇ其實小謎中之超愛宮崎駿的ˇ

穿龍貓裝blog

穿龍貓裝Plurk

————————————————————————-

————————————————————————-

小謎噗噗表情集

20130606-03-0120130606-03-0220130606-03-0320130606-03-0420130606-03-0520130606-03-0620130606-03-0720130606-03-08

20130607-0120130607-0220130607-0320130607-0420130607-0520130607-06

小謎38歲男體吸血鬼版(相關噗串)

20130615-05 20130615-05-2

小咩

20130703-02-01 20130703-02-06 20130703-02-02 20130703-02-07 20130703-02-03 20130703-02-08 20130703-02-04 20130703-02-05

小謎沒有角噗點我去主噗

廣告

2 thoughts on “[Natrola巫師學院]小謎的料理&收到的禮物&小謎噗噗表情集 收集冊

  1. 引用通告: [Natrola巫師學院]兔兔娃娃 | 站在地球上:)

  2. 引用通告: [Natrola巫師學院]杏花的魔法甜食-小雞饅頭 | 站在地球上:)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