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rola巫師學院]在Natrola的小謎日日

這其實是件詭異的事情,興奮的認識很多同學的小謎腦袋似乎不夠裝入這麼多的資料量。

所以決定把一些小事情記下。

除了之前提到的,我在Natrola第一位認識的同學維克-也是我的恩人。

土系魔法。

溫和可愛的孩子,有著堅強充滿愛的心。

父母雙亡。(詳細請點我至噗串)

聾啞人士。

喜歡太空。

再來和我打招呼的是Rain

(點我至此圖噗串)

似乎是個挺追求強大的孩子。

不過好像滿容易臉紅的^^

再來就如雨後春筍般的……成長好快速!!!!

帕塔.托特

(點我至此圖噗串)

講起話來滿特別的孩子

火系魔法

感覺人其實很不錯

克萊爾

(點我至此圖噗串)

尚未確定魔法屬性。

非常美型的男孩。

洛洛

(點我至此圖噗串)

好像是水系魔法。

個性滿親人的。

(點我至此圖噗串)

魔法屬性似乎尚未測試。

話頗少的也許是怕生(?)

愛爾莉

(點我至此圖噗串)

水系魔法。

感覺是個害羞的小妹妹。

羊羊

(點我至此圖噗串)

風系魔法。

很可愛的孩子,給人整個軟綿綿的感覺。

喜歡吃肉。

(點我至此圖噗串)

風系魔法。

目前僅有一面之緣。

DNE

(點我至此圖噗串)

雷系魔法

可愛的孩子,害小謎我一時誤認成了女孩(小小聲

先這樣((伸懶腰~~))

 

 

小謎沒有角噗點我去主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