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rola巫師學院]水元素的呢喃

成功測試出魔法屬性是水系,伊小謎迫不及待的問老師要怎麼更瞭解自己的魔法。

除了借用魔法樹的葉子可以召喚出水以外,幾番練習後漸漸的可以憑空招喚出水。

不過只是水呢?小謎心裡想著。到底要怎麼有恢復功能呢?

知道了維克的經歷(維克經歷噗串),小謎漸漸的也覺得不能當食物鏈的頂端(?)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一心希望可以幫維克回復聽力及聲音。

「年紀越大才知道家人真的越重要呢…..維克年紀小小就了解我這麼久才體驗的事情,我好想變得更強大…..」

小謎一邊想著一邊烤著小餅乾,「咦!?怎麼有燒焦味……啊啊啊啊啊QAQ變焦炭餅乾了啊!!!!!」小謎慌張的處理掉餅乾。

「好浪費啊(哭),出去散散步好了…..」

深夜的校園,寂靜卻又讓人放心。不知不覺得走到魔法樹下……..

「恩…..?有聲音??」小謎四處張望著,沒有人?

「可是真的有小小的聲音啊……」小謎疑惑的想著,閉上雙眼,深深做了個深呼吸。

然後緩緩的張開眼睛………「這是……精靈嗎?是水之精靈嗎???可以告訴我怎麼變得更強大嗎?我想幫助我的好朋友!!!」

小謎激動的說著,雖然一直有細碎的小聲音圍繞著,但是小謎聽不懂…..

20130604-02

「呼….沒關係的,在這個世界有四個月的時間。而且還有這麼多同學關心著維克,維克也很堅強….」小謎對自己說著,然後注視著四周的小光點「謝謝你們陪著我,讓我在這待一會吧。」被小光點包圍著的小謎,感到很安心…..也許該問問看老師,是不是在魔法樹下有著的魔力才讓小謎隱約的可以聽到、看見這些水精靈呢?

額外:

小謎:突然發現一件事情…..這裡的4個月等於現實的1分鐘….那我幹嘛跟公司請四個月的假啊啊啊啊啊啊~~~~

中:反正只有一分鐘….再去銷假吧= ="

小謎:不知道老師們有沒有什麼小信箱或教師辦公室之類的,有好多問題想問喔\></

中:你有四個月的時間….加油(拍拍

小謎沒有角噗點我去主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