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騎腳踏車的第二天!

其實這是補述6/2那天學騎腳踏車的日日

嘎嘎大人出馬教學XD

不過原本約9:30的大家,都一起睡過頭啦!!!(有沒有這麼有默契 笑倒

一開始嘎嘎幫我挑了紫色小車車,我牽著他繞八字形來培養情感

然後就預備上路了!

一隻腳….第二隻……不行……..了好幾次

又一隻腳…..第二隻!!!!!撐了一秒(汗

嘎嘎只好又說,那我們再牽著車車培養感情吧!

又重複了幾次,嘎嘎說換車好了。

結果換了小黃,我可以騎啦啦啦啦~~~~~

幾番折騰,我不死心的用衝的就…….飛到草地上啦XDDDDD

阿紙都快被我嚇死了XD

一路跌跌撞撞的去大稻埕

一開始要過橋,牽車好累喔T_T

然後遇到大水池((嘎嘎表示:我檔著XD

中間摔啊撞的,我都有機率的可以達成人車分離式的摔了XD

其實,順的時候怎麼騎怎麼彎都順(說實話我都不知道我怎麼過彎的就過了

不順時怎麼樣都摔=D=

感謝熊 嘎嘎 紙紙陪我這樣騎車車跟等我休息

雖然有點痛 有點中暑 變得很黑((第一天Lucy看到我說我黯沉~黑黑黃黃向臉沒洗乾淨,第二天又跟我說黑得發亮之類的orz))

不過學會了好開心

不知道要在是個幾次才真的可以抓到訣竅@@?

比起自己撲在草地上,我更怕撞人跟飛入水中(不會游泳T_T

這次就讓我偷懶得沒有圖吧>////<

P.S. 我好喜歡大稻埕的冰!!都忘記要拍拍了!!! 抓到技巧號想玩鐵馬拍照美食行程!!!

8 thoughts on “學騎腳踏車的第二天!

    • 等等 又沒留暱稱 這blog留言到底有多不人性化XDDD
      在我可以真的很順利很順利騎車車之前,願意和我一起騎車車等我休息,被我驚嚇(我一直飛出去或被壓倒或撞人)的人。真的感謝萬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