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rola巫師學院]第一堂課:基礎學

到了宿舍換好制服的小謎,一邊往上課的方向走去一邊想著。

謎OS:剛剛那位同學人好好喔,可惜我匆匆忙忙之間忘了問對方的名字了orz連道謝都忘了….下次見面一定要記得謝謝!!附加我的愛手做餅乾=D=~

20130602-01

謎:太幸運了!一入學就遇到這麼好的同學!

魔法樹應該就是那裏了吧:D

第一堂課基礎學,印入小謎眼簾的是……

20130602-02

好美的老師啊!!!

第一堂課官方噗浪

內容

恩恩要對著葉子……嗯?

傳送~傳送~~~~

…………….!?

20130602-03

被水包起來了@@!!!

20130602-04

真意外!(順手拿了小餅乾嚼嚼)

看著筆記:水-防中、攻低、回強…….

等等!!這樣我不就在食物鏈金字塔結構的最下端了嘛!?

我的美食……(誤

好拉重點是要………..

小謎四處搜尋著"恩人"身影,希望可以成功的送出謝禮((過期就糟了!!

小謎沒有角噗點我去主噗

發表迴響

